top of page

您照顧您的孩子

我們照顧更多臺灣的弱勢孩子

     我們相信,每售出「PaGamO素養品學堂」的一個帳號,我們所收到的,是一份認同閱讀素養可以裝備孩子接軌世界的心意。您所訂購的一個「PaGamO素養品學堂」帳號,將不會只等於一個帳號,我們會將它擴散為一對關注教育資源公平與正義的目光,以及推動並落實素養教育於弱勢孩子學習現場的一雙手。

      One for One公益計畫邀請您,為您的孩子訂購一片閱讀素養的快樂基地,讓我們更有能量,成為臺灣各個角落的弱勢孩子,在素養教育這條路上最有力的後盾!

螢幕快照 2020-04-18 下午10.47.12.png
螢幕快照 2020-04-18 下午10.46.45.png

成就您的孩子,也成就臺灣的弱勢孩子!

每月「閱讀理解素養」
學習內容及服務

  • 跨學科領域的議題文章

  • ​素養題型的測驗題組

  • 專家專錄的影音詳解

  • 每月限時出現的特別考題

  • 完整學習紀錄及雷達分析

企業ESG 共同響應支持

素養傳愛助學計畫常年持續推動,集結許多社會的善意,也促進更多企業ESG投注資源共同響應,買捐學習資源支持在地弱勢兒少。我們由衷感謝以下企業的慷慨支持,以及地方政府的協力合作,使我們能攜手更多兒少團體,第一線幫助弱勢兒少扎根素養能力。

更多公益合作

Line官方帳號:https://lin.ee/4olASWx

​聯絡電話:02-3393-1663 # 257 古先生

bottom of page